一切都是假的,小朋友的外公去世了..文婷外婆也走了神又繼續教導我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假的我情趣用品繼續禱告繼續禱告叛逆因子能夠學習順福神這世界男人沒有神真的沒有很棒的今天督導載我和她的澎湖民宿女兒時神介入在其中督導說不要因為此時的地位就影響很多事情我就真的打開我的心了這讓我反思花蓮民宿我自己的自我實現時間管理課程給我感受到1.明年拿到社工師2.明年交男朋友我明年一月要交到男看房子朋友了..他是終身的..不再變了兩年後的計畫ps:存前..英文學習..2..我兩年後想要做電影音樂與土地買賣藝術..這是業餘部份..我要繼續順福神的旨意..有一天..我一定要到好萊屋讓全世界看到我的作品永慶房屋..因著神的愛大家都非常喜歡2.自我實現達到以後,那個環境讓人更疏遠..我已經感受到..我一定會住商房屋因為神離開..我不削那讓人迷失的地位3.我一定要唸到博士但一定是神學院40歲以後拋開一切回到太平洋房屋默默無聞的地方..像現在一樣實際的有意義的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msgcontent 東森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xm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