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想像中那麼勇敢....我從97年醫生醫生跟我說不用打針化療換用吃藥那天起至今一年半了.常都覺酒店經紀得自己是幸運的,能活下來但是從此以後我會在擔心中生活,頭痛擔心是腦癌.骨頭酸擔心是骨癌.肚子痛酒店工作擔心大腸癌胃癌.咳嗽擔心肺癌.昨天因為2天沒大便很用力的擠結果大出來了,但也出來一堆血,嚇死我了酒店打工,腦中當然是浮現大腸癌,去看了醫生醫生說可能是痔瘡,但我還是害怕呀!真的是痔瘡嗎?晚上睡覺時腦中酒店兼職一直浮現是大腸癌怎麼辦?現在的幸福日子就沒了,這次還能那麼幸運嗎?又要在化療又要住院出院又要掉節能燈具光頭髮又要........夏天耶沒吹電風扇耶我居然在發抖,擔心到無法入眠,那時才知道原來我根本沒想像會場佈置中勇敢,口口聲聲說的要放下要面對根本就沒做好,唉.....但是我就是遇到了不面對我能逃走嗎?希望像開幕活動coco說的我是得老人病神經質啦!希望真的是太用力嗯臭臭把血管擠破了,希望我能一直幸福快樂的活下酒店經紀去.....希望我的身體能健康,當然也希望我週遭所有的人都能健康平安.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xm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