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桂格三合一麥片升級 冬季健康多更多!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桂格又出新的穀物產品,很想嚐嚐那新的味道。我家一直都是穀物專宿霧家 桂格的愛好者,華哥和我都愛吃桂格大燕麥片,不論是煮飯時加入大燕麥片或早餐煮豆漿麥片,都是我們愛的QQ口感。電視廣告中巴里島 : 全新升級的桂格三合一麥片強調的是 : 給你更多的牛奶、更多的麥片,不含奶精,讓你每一口都有100%的營養,健康又美味。 麥馬爾地夫片的營養及好處就不用我多說啦! 我就先搶先體驗桂格的升級產品,選擇的是 麥香原味(黃色包裝) & 健康低糖(紅色包裝) 。剛好禮服我不喜歡吃甜就喝健康低糖口味,華哥不挑就喝麥香原味。每一大盒中內含有小包裝10小包,方便攜帶。即使出去玩或露營,隨時想西裝外套喝,來一包都隨拆隨喝。每一小包有33公克,低糖,高鈣,含有膳食纖維~還有桂格用心穀物的十項堅持。不多說,趕緊泡一杯來喝,ARMANI快立冬了,天氣越來越冷,剛好喝桂格三合一麥片,暖暖手來、暖暖嘴、又暖暖胃。晚餐後,肚子又有點餓,來一杯吧!一拆包裝~哇G2000!好香好濃的麥片香撲鼻!有照、有實物、有真相。桂格三合一麥片 : 牛奶、麥片多多,搭配得剛剛好。沖上熱水,新鮮好喝。真的西服好香好濃好好喝,搭上全麥水果麵包, 料多!料好!料實在!口口都有好料桂格!趁著沒人看到,我先偷喝囉!~口感很滑順,好喜歡結婚西裝喝。桂格三合一麥片當全家人的早餐或點心或養生消夜~都是非常棒。想喝其他口味,請上官網:結婚http://www.quaker.com.tw/cereal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xm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